晨羲

謖:

"我認為別人眼中的我,是對方追求的我。因此別人眼中的『我的模樣』並非我的形象,而是代表看我的那個人。他只是將自己的模樣投射在別人身上罷了。"————摘录自《空白》P21

直到上周,才抽空把井上大神的《空白》访谈集读了完整的一遍~

书中谈到从2010年4月开始,大神在创作过程中的种种境遇,心境变化,伴随着纠结痛苦却不断的挑战着。真的很庆幸尖端的引进。从前一直认为真正的强者是那种无所不能光鲜明亮的,但是至少现在认为,经历着不同程度的痛苦和磨练,却努力不断抗争和克服,与自己碰撞出来的火花更加的值得瞻仰~

在《空白》中所提及的种种井上的心路历程,让我更加觉得,真正的大神是在不断经历着神级的考验,慢慢触及灵魂的真实。

里面很多经典的话语,时不时拿出来读一读,整理整理,来时不时的净化一下〜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90)
©晨羲 | Powered by LOFTER